关注者 ♥

2011年6月18日 星期六

My life ♥


以前還是中分時候的我
哈哈 懷念/.\

{花花世界 花家姐} 
超級好看!! =D 
讓我哭笑不得 *.*

考試成績出來了 我很滿意這次的成績
11名!!進步了3名 哈哈哈 35人.
最近上學很累很累
時間調和不來 -.-

黑眼圈都跑出來了噥 囧
昨天跑去洗臉 哈 多2天才消腫囧

我很討厭盜用者!!!
想起我兩個面書帳號。
想起跟了我三年的部落。
真的很不明白你們是什麼思想 /.\

---------------------------------------------------

7月3號。
TWISTER 在 CS city 有表演♥


畫人就是比較差一點-.-
下面2個人的姓我竟然寫錯 哈哈哈
是朋友的7月3日去支持我們!!

我人生第一次上舞台表演 緊張= =*!
只上台拿過獎  這次是表演
你們要給我勇氣!!  :( 


---------------------------------------------------------------


還在想著他 還愛他
  嘲笑你不顧一切愛的有多傻..

你可以很爱很爱一个男人
但是要记住他不是你的全部 
你要留一部分爱自己

不要被任何人牵着鼻子走
 也許遇上錯的人 也許愛得沒天分
眼淚換來成長必修的學分

记住好好爱自己 让自己强大起来
你才可以更有魅力
走出你更美好的生活 =)

加油
阿兔 不要為愛傷害自己不值得..

----------------------------------------------------------




那時家庭日我一次過買了2個包包!!
哈哈哈 有點心疼可是很喜歡
我最愛的桃粉紅色和斑點BAG =D

我真的會喜新厭舊 /.\
紅色的BAG用不到3個月
放旁邊了哈哈哈 /.\

我嚴重不喜歡( )這個字.
如果要回哦的人. 可以直接不用回 :) 
謝謝 = =


明天我家情人贝雨乔
6月19正日生日 苼鈤快樂呀O(∩_∩)O
 祝你和你男友幸福快乐
到老结婚生子哈哈哈!!
乔的礼物真让人羡慕/.\
哈哈哈 今年生日我也要要求IPHONE /.\


明天父亲节
天下的爸爸和 Daddy 父亲节快乐 :D

38敏! 生病快快好!! 
祝你早日康复

要买隐形眼镜的朋友们!
记得找Xiao Kuii 哟♥
有很多很美又便宜 :)


1118♥ 我真的很爱这天!
谢谢妈咪在这天生下我=D
陈晓瞳 我们真的很有缘!!
生日只差一天 你11月17日 我18日 =D
珍惜

最近睡眠不足 今晚早睡

晚安 O(∩_∩)O
THE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