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

2011年7月6日 星期三

充實的7月! =D


7月♥ 我的好月來了=D

擁有了很多我的心愛:)
金表 出街衣 外套 英國國旗的指甲
終於拿到屬於我自己的人生第一雙跳舞鞋
以後我會好好的跳 不會讓大家失望 :D
最近我真的真的很開心♥

--------------------------------------------------------

7月3號 我很記得這天!!!!
我最緊張的一天
最開心的一天
我人生第一次上舞台表演的這一天♥

一敏 錦瑩 依媚 紫依 佳兒 美旋 秀婷。
雖然我們才4個月
辛苦的這些天 沒有白費
辛苦沒關係 開心的是
有了美麗的結果♥

我塗鴉牆滿滿都是你們的祝福和加油!
我愛的朋友很謝謝你們的加油♥
很謝謝當天到場來支持大聲呼喊的朋友們♥ :)

最想要大聲說的是:HuiJing 惠晶我愛你!*.*

很謝謝你那天為了來看我表演
那麼危險一個人塔巴士來支持我
你的擁抱給我很大的力量 哈哈哈哈!!
連我媽媽都說
網上還能交到這樣的朋友真的要珍惜
恩 我會好好的珍惜♥♥
謝謝你們全程陪著我跑上跑下♥
過後去吃石頭餐
一天去了2次 哈哈哈
一次陪一敏吃 一次陪惠晶喝xDD

文靜 謝謝你的士林雞扒 哈哈哈 :)

那天遇到很多很多朋友
遇到小學同學我竟然認不出 *.*

0703 我愛你 x)
1 Malaysia,1 Family,1 Twister !

------------------------------------------------------------------
7月4號
家庭日
回笨珍吃榴蓮=D
去看我最愛的幹媽!!
開心=D
7月5日
有日本美眉來我們學校

他們的校服真的很可愛 有蝴蝶結*.*
他們還唱歌給我們聽 合體唱起來真的很好很好聽!!!
Angela Aki - 給十五歲的你 給自己的信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_bAaZRHOLY&feature=share
很愛這首日曲! 百聽不膩♥
你們可以去聽看:)
---------------------------------------------------------------------------


Xiao M Hong Xiao Kuii  Xiao Ben Xiao Peii
IMKBR♥ :D 
我们其实没有很要好
因为我们时常斗嘴
但是我绝对是说一些为了你好的话

我们其实没有很要好
因为当有食物时我不会给你一个人吃
而是我希望我们一起分享

我们其实没有很要好
因为我们除了學校没有时常见面
这是为了不想剥夺你和你男友相处的时间

我们其实没有很要好
因为我经常问你的私生活
我只是不想错过你生命中的每一刻

我们其实没有很要好
因为你有苦恼的时候
我只会说笑话陪你度过
为了不让你想起过多的悲伤

我们其实没有很要好
因为我一直让你花钱陪我逛街
为了纪录我们难得相处的时光

我们其实没有很要好
因为你觉得我不够温柔
如果我man一点
可以来保护你们不受坏男人的欺骗?我願意

我们其实没有很要好
我老是要你提醒我忘记的事物
但是我却从来没忘记过我说过的承諾

我们其实没有很要好
因为你可能一直联络不到我
而我坐在电脑前打这篇文章送给你

3年的友誼 我珍惜:)

THE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