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

2011年8月28日 星期日

♥ 8月。

來寫BLOG了!!!! 
很久沒來寫心情 太想念了 哈哈
話說換了新髮型 有了新心情 :D

3個認識在同一天生日8月10 呼
堂哥提早慶生回我家鄉笨珍去!!  
見到很多親戚很開心 (^o^)
個個贊我贊到快臉紅了 哈哈哈 
媽咪和同事的生日全體合照時拍到幽靈!
嚇壞我們了 *.*

 
8月13日.
去了古來寬中 哪裡真的很大!!!/.\
舞極限的表演很精彩!:D
Twister 我愛你♥
我以後會很努力的 ^o^

8月20/26日.


幾千年沒去FUNFAIR了
20號和寶愛.曉瞳.去=D
 VORTEX玩了2次
第一次玩FUNFAIR玩到那么过瘾!!!
26號再次去了FUNFAIR.
和依媚.惠雯♥ 
玩過的東西就感覺不刺激了/.\!!
那天雯神經線斷掉了!!  做什麼都沒Feel *.*


上個拜一家庭日
和家人去ksl 吃壽司 我最愛的鰻魚!!!♥
吃到很滿足!! 鰻魚超好吃的 哈哈哈
買了4件衣 ^o^



駱一敏♥
你是我一進中學就開始認識的好夥伴
話說我們很有緣
盡然住在隔壁3間罷了
哈哈哈 多巧的事說都說不完:D
我們中間有誤會過 哈哈哈
可這樣讓我們的友情更珍惜♥

方錦瑩♥
話說我們的友情很穩固.
認識的2年來我們重來沒有吵架過 哈哈哈
話說我們的性格很像、天蠍座女孩
很愛吃醋 哈哈哈
跟你同班了2年很快樂 :D
在一起久了 連喜歡什麼都一樣了♥ 

慢慢才發覺♥
你們Twister Three Eight每個人都很好♥
華珊shanshan
謝謝你今天!! 很有心!!♥
我們有共同點喜歡kitty 哈哈哈

認識你們是我的福分 哈哈哈哈 =)

 
佩茹♥
 你是我的心事姐妹哈哈哈♥

馨婷♥
 你是我的幫助天使 不懂的都問你 哈哈哈哈♥

 常常腦海裡都會出現的
常常都會提起的就是我知心的朋友
有好的東西會第一個想到你們
有傷心的事第一個想和你們訴說
我珍惜你們♥

31號和 Xiao M Hong 去DESARU♥
方錦瑩
你要保護我叻 哈哈哈哈

祝我假期愉快吧! =D

很多女生敗給『吃醋』2個字♥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