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

2011年7月10日 星期日

♥ 7月9日。:D



星期六出門去:)
看電影 唱K 吃火鍋 一次過去完
很開心 很累一天 /.\


幫欢慶祝17岁生日♥


  你真的是越看越美的女孩! 哈哈
我們去書局看食譜 !! 
 媽咪生日要到了!!
谁愿意教我做蛋糕和Video ?!? = =


阿歡 你真的很有心
竟然懂我喜歡斑點的東西 !
哈哈哈 我沒告訴過人 除了班上幾個xD


送你的禮物很早就想到了 XD

我擺在家看了很想吃!*.*
 苼鈤快樂:D
希望你吃的開心 哈哈哈
那個鏈不懂你喜歡嗎*.*

我的歡說我花樣很多
送每個人的生日禮物都不同 很有心
哈哈哈哈哈  這個是我最後的點子了- -
滿腦空了 囧
8月我相信我會破產!!!!  太多人生日 /.\

過後我們去看電影
本來要看 Tranformers 全部爆滿*.*
變成看Penguin
感覺不好看 有點失望 哈哈哈
哪裡知道重頭笑道尾 = =
很好看 !! 超級可愛♥
9個人一排看A座 頭酸~.~


過後去唱K
很久很久沒去了
只唱一個小時12塊 *.*
張志甄我們真的很像回到以前場景這樣!
哈哈哈哈哈
要和姐夫幸福 :D
9個人再去吃火鍋
Stanley 早回  照片只有8個 XD
全部黑衣! 哈哈哈 很cool叻 = =

臨時買蛋糕
駕車找了3個地方才買到的蛋糕 ~.~
吹蛋糕玩了 全部拿蛋糕亂塗人O.o
我的臉結果被甄和歡弄
哈哈哈 他們玩瘋了- -
 KIT很多!!  一直higt XD

7/9 圓滿結束


明天就上KL了
哈哈哈 興奮!= =
我要買衣服鞋子 很缺!
拜二上雲頂 
話說家榮也有去 可以meet :)
3天沒去讀書 沒去做工 XD
大家要想我!! 哈哈哈
等我回來要講這幾天的事給我聽 XD

晚安晚安

最近真快樂: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